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來自彰化的訪客

星期三晚上,心機和大黑居然打電話給我說要來家裡坐!這是我教書以來,首二位到大甲來找我的喔!為了紀念,所以決定打在網誌裡!先前在台北教,帶完他們三年後就離開台灣,所以學生也沒得找我!後來回來就在台中市教,所以學生也不可能到家裡!哈...這就是我的陰謀啦!有學生問我怎麼不回大甲教,我當然不想嘍!這樣我就算穿著拖鞋走在大甲街,或者頭髮亂七八糟地在散步,也不會被認出來啦!

8 則留言:

心機 提到...

總有一天認到你 = =+++

大黑 提到...

以後偷偷跟心機去妳家埋伏
就不相信出門買個宵夜也會穿上課的服裝

JenSu 提到...

我不買宵夜的啦!而且我們家八點鐵門就拉下來了!我十點就睡覺了!所以...看不到我的邋遢樣啦!哇哈哈!

曉惠 提到...

噢老師好久不見了耶><
我也好想去大甲
不管是台中哪個地方我都愛死了
在高雄
我真的超想台中的><

簡郁蓁 提到...

老師住在大甲的哪裡
如果我送貨經過去打擾~

必榮 提到...

八點拉鐵門是對的~
不是為了防小偷
是為了避免嚇到路人XD

JenSu 提到...

曉惠,去了別的地方生活後,真的就能體會台中有多好吔!
郁蓁,我再偷偷告訴你我住哪!順便幫我送個貨過來:)
必榮老弟,那你們家的門應該都關著嘍!

SYUAN 提到...

上面都英文的終於找到一篇中文的XD

吼~我也要看邋遢樣 =ˇ=
以後簡郁蓁要送貨的時候順便叫他載我去=目

哈哈....知道我是誰嗎
我們是"麻吉" 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