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惡夢

昨晚做了一個夢,夢到我媽在樓下叫我,因為我睡過頭了,學校第一節課已經開始了!結果我居然馬上坐了起來,大聲地喊"按那!"才一喊完忽然發現外頭好暗,可能不到五點吧!原來是作夢!所以連續劇裡頭演的是真的吔,真的會夢到坐起身還喊出聲音吔!真神奇!

5 則留言:

逸欣:] 提到...

哈哈哈
終於有篇打中文的了
這樣回答有加分嗎:P
話說…"按那!"是什麼?
我怎麼有看沒有懂?!

大黑 提到...

我昨天作了一個美夢
夢見第一節是英文課 結果英文老師還在大甲喊"按那!"

壯壯 提到...

JenSusususususususususu阿阿阿阿!!!
好久不見了過的好嗎
我的打工快結束了
到時候我就會帶好料的回去找妳哈哈哈

JenSu 提到...

逸欣,
"按那"是台語的"怎麼了"!看有了嗎:-)
WELL...用英文才有加分喔!哈!

大黑,
想不到你"白目"的功力在經過漫長的暑假後,依舊寶刀未黑!不過你的夢真的很好笑!!!現在很懷念以前你們都會來彩衣娛師的日子!

壯壯,
恭喜你啦!終於等到你啦!!!要真的好料才可以拿回來喔!

鳳梨 提到...

JenSu :D

WOW! IT's so amazing !

I WANT TO TRY IT !

XDD


(加分 加分 X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