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

雅心家的BBQ

給有參與頂樓烤肉會的同學們,照片我放在FACEBOOK上嘍...陳冠宇的照片,礙於尺度問題及個人感情問題,無法完全呈現,敬請見諒!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117001&id=534126769&l=39f369804e


PS在我七點鐘離開後,若有任何新進展,歡迎與會人士與我分享 :)

7 則留言:

育誠 提到...

haha
I am back : )

噢噢
居然跟阿猴用了安全之吻...天阿ˊˋ
10/3那天應該會辦聚會喔
記得要空出來OK?
到時候再想有什麼遊戲好玩XD

對了 妳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?

JenSu 提到...

就是大黑跟小藍的那一段啊...照片他說不能放:)

育誠 提到...

喔喔喔
就是阿...
大黑跨坐到...
會長身上XD
哈哈哈
可以找小藍要照片XD
噓...不可以說我爆料
阿阿!!名字打出來了XD

JenSu 提到...

是喔...我今天見到陳冠宇,問他後來你們玩得如何,他只跟我爆料你和卉安的那一段哩:)哇...你們兩個真是太好笑了啦!

育誠 提到...

= =
自己的料都不敢說...
(我好像也一樣XD?)
他今天有回學校?

對了 問妳唷
他真的跟陳希寧和好啦?
所以他真的還有機會囉?
哈哈

對了
妳沒有MSN嗎?
平時有空可以找妳聊天

最近宿舍生活還不錯
但是偶爾會想念在台中的生活了...
p.s我有新增網誌

JenSu 提到...

育誠...我有去看你的網誌啊...獎學金是吧...轉學考是吧...好吧...我等你的好消息喔!你知道的...我一直很挺你的啦!
我現在沒在用MSN,都用FACEBOOK和大家聊天吔!你不是也有嗎?因為我很努力在經營我的農場,所以常掛在上頭!
至於他和希寧,我想他仍然充滿希望吧!只是我一直潑他冷水,跟他說學長一定很快就追到她了...哈.....

大點:) 提到...

JenSu走掉之後精采的勒(竊笑)
噢我下次再也不要玩國王遊戲了!!!
命中率極高...
p.s.不是說農場是妹妹在管的嗎= =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