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

暑假真的結束了!

今天是暑輔第二天,看到很多畢業的學生,覺得很開心!每次走到五樓,看不到自己熟悉的學生,感覺怪怪的!不過我又有新學生嘍!這兩天忙著背高二4和6的學生名字,希望未來兩年,大家能開心學英文,英文大進步!
每年送走一批學生,又認識一批學生,這可能是當老師的悲傷與樂趣吧!想想我每年都能認識好多人吔!今年至少會認識150個人喔!

5 則留言:

姚 提到...

150好多阿

育誠 提到...

暑假還沒結束阿?
還有一個多月 哈
也不要太傷悲呀
人家說:「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。」
哈 反正要記得我們就對: )

JenSu 提到...

今年要教四個班,所以要背好多名字喔!如果你們回來時我真的把你們的名字忘了,不要怪我哩!每個人回來先報自己的名字才是尊師重道的行為:)

壯壯 提到...

150個
四個班
要賺大錢了
分紅
吃牛排
哈哈哈哈哈

JenSu 提到...

為什麼會賺大錢???教四個班,是因為專任老師一個禮拜至少要16節,我總共18節也才超鐘點兩節,所以不會賺大錢啦!壯壯我等你賺大錢請我去吃盧X葵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