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

記憶力大考驗

星期一背完高二2全班的名字,星期二背完高二6...但到星期四時,又有幾個忘記了,兩個班有些面孔,有些名字會搞在一起...有雅竹,雅淇,雅如,雅惠,雅芬,雅莉,雅茹...有昀蓁,郁蓁...有佩慈,欣慈...有淳堯,景堯...有哲豪,舜豪...有兩個佳妤,還有珮伃和婉妤...有女生梓鈞和男生子鈞...有彥舟,彥辰,彥霖...有怡庭,怡君,怡婷...有貞諭,有尹瑜...有采妮,鳯妮...還有一個信志(和以前的信志不同,很有活力的樣子喔!)
不知道過完週末後,下禮拜會不會又把很多名字忘記了

12 則留言:

育誠 提到...

哈哈 看完妳這篇我快笑死了
一堆以前都有出現過的名子耶
有"雅"名子的人可真不少...
看來妳有得忙了...

明天台中停班停課阿
那你可以在家睡大頭覺囉

Unknown 提到...

現在的名字好像比較沒那麼聳了~
最近我家姊妹上幼稚園,看到小朋友的名字真的是一個比一個「充滿氣質」,不過這些「氣質」名字大概以後全變成菜市場名了,呵呵~

對了~妳們忠明是不是在科博館旁邊阿?上次去完科博館突然看到忠明國中(?)(忠明高中?忘了~)昶昭看我一直看,還差點開車進去,我就跟他說:「假日啦!人家放假!進去找誰?」呵呵~

JenSu 提到...

上禮拜換了新床所以已經一個星期沒睡好了,可能還是睡在地板上比較適合我...
馨云~我們學校是在科博館旁那一個沒錯,現在叫"忠明高中",下次再來科博館記得告訴我喔!!!我可以去找你們啊!!!超久沒看到昶昭了吔...這個星期日早上我有可能會去嘉義拿藥...你們這個週末會在哪???

芷萱 提到...

JEN SU 加油喔

Unknown 提到...

沒問題,下次去台中科博館再找妳們一起去。

星期日中午我兩邊的家要一起聚餐慶祝父親節,所以十點到兩點會在餐廳喔~要是不是這個時間到嘉義,可以打電話給我們,來我們家玩啦~呵呵~我們自己的家喔!^_________^

洪權 提到...

jensu
大學剛放榜
關心學弟妹的我
攔截到封包
結果是學弟妹的榜單
你可以去看看阿
也可以跟學弟妹講喔

大點 提到...

這樣不錯啊!!!
玩大風吹時可以說:吹--名字有「雅」的人!
話說我的名字不好記也不好寫
(不好寫是重點)
這樣妳一輩子都記得住了吧XDDDD

JenSu 提到...

洪權...放榜一早我就收到全校的榜單了...不過還是很想看看你攔截到的資料是否是真的,但打開時無法連結吔!

大點...你的點子不錯,的確可以玩大風吹!不過我不敢保證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喔!

必榮 提到...

哈~你這篇文章出現的名字我幾乎都認識!

JenSu 提到...

下個禮拜又要背二個班,想到就頭痛!!!

吳翰 提到...

嗚嗚沒有記住我!!

JenSu 提到...

吳翰...你的名字超好記的啦...所以沒列在傷腦筋名單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