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

夜遊

過了好久好久規律的生活了,上星期五決定上台北去找朋友,這是我這個暑假唯一一次出去玩!結果高老居然邀我們去看夜景!我大概有四年的時間沒有熬夜了,一開始有些猶豫,因為10:30是我的睡覺時間吔!後來,還是去了!
想當年念大學時情侶都會去文化大學後山看夜景,大家都是騎摩托車去,也只能停在路旁坐在摩托車上看台北夜景!這次卻是開車去,而且沿途已經開滿了餐廳!他帶我們去一家叫"草山夜未眠"的餐廳!人好多啊!台北人真的都不睡覺的吔!我們一直聊到淩晨2:00才離開,回到旅館CHECK-IN時已經是2:30了!結果我星期六和星期日都在想睡覺,果然夜遊這種事,還是只能大學的時候做...

5 則留言:

育誠 提到...

夜遊阿...
以後大學生活必備的活動?
妳以前都跟妳老公去哪邊看夜景阿?
提供一些好地方來吧 哈

JenSu 提到...

"以前我們那個年代",晚上的約會要不就騎摩托車到擎天崗或文化大學看夜景,要不就去大安森林公園,打保齡球則是跑去淡水"海中天",不過最常鬼混的地方還是台大校園,晚上不知過了幾點,校警就會開始開著車巡視,而且只要發現有人還在約會,就會用亮得不能再亮的探照燈照我們,用擴音器叫我們趕快回宿舍,所以躲校警也是很難忘的哩!我們都會躲在大柱子的後方,以為他們看不到我們,其實還是會被看到...

Unknown 提到...

「以前我們那個年代」
看起來突然覺得自己很老了耶~

今年有帶班嗎?
來嘉義玩記得來找我們喔~
^________________^


我是馨云~

JenSu 提到...

我今年沒帶班...原來當專任是這麼好的事,難怪一些老師想盡辦法不要當導師...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沒當導師吔...

Unknown 提到...

那就要恭喜你囉~可以輕鬆一點一年了~

我也是科任耶~不過我想大概是因為請假太久,所以學校不趕讓我當導師,哈哈~
也好~算給自己暖身一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