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段考成績出爐嘍!

Dear二4孩子們,
這次段考有好多同學居然能大起大落到這個程度,真是令人嘆為觀止!這次我們班在未加權前,進到全校前40名的有10位(上次是6位),有進步喔!看能不能 下次再多擠下一些6班的同學!各科表現突出的同學也要多幫助其他同學學習的訣竅!聽說胖虎以後放學某一天會留下教同學物理,真是令人感動!我喜歡你們一起 切磋功課的感覺~(就算只是假象...其實是在抄作業...)
一群人一起去福利社每天下午必播出,聚在一起研究功課的畫面,我可是百看不厭喔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老實說我也嚇了一跳
未加權前我是12名ㄝ
上高中後最高的一次
別人下降而我卻上升
大起大落中的受益者

(大笑三聲)
哈哈哈~

JenSu 提到...

不錯喔!原來冷姚也有這樣的實力吔!我也替你感到開心!^^
要撐在那裡喔!

匿名 提到...

呃...話是這麼說 我要留下來教物理

只是 我好像很很很忙ˊˋ

盡力吧ˊˋ 要留下的請...

數學也可以 如果有人相信我ˊ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