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Auction Part II

今天的拍賣會,居然有人以$100買下Jay Chou的海報,而且聽說還是別班同學要的,讓我當場傻眼!Strong這組最後真的有拿到這100元嗎?很好奇吔!周董的魅力真有這麼大???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據我所知...
好像是別班的人說超過一百就不要了
所以劉佳翰直接就喊one hundred了

哈哈哈~

JenSu 提到...

是啊...我也聽說如此,但那個同學是認真的嗎?真的有付錢嗎?佳翰也太好笑了,喊這麼高,哈...

匿名 提到...

那下次要不要考慮賣我的簽名照

我再拿1000元委託胖虎幫我買回來

這樣就可以創下歷史新高了

匿名 提到...

必榮學長 這個IDEA有點爛耶...

有沒真的給錢天才曉得

可是 那個人以前在高一1被叫"智障"

這不可否認~!

就是常常來我們班打球那個男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