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Auction

英文課讓你們進行拍賣活動,很多人的共襄盛舉,各組的用心,表現得比我想像的好!尤其是上台介紹產品的同學& showboy...都很賣力,英文也講得好好!沒想到有政育簽名的聖誕卡居然可以賣到30元,胖虎難道是...不過,我很喜歡這個創意喔!
賣糖果的第一組,還用心準備了發票(invoice),收據(receipt),謝卡(thank-you note),不錯喔!
明天將舉行Auction part II,期待其餘各組的表現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~我性向正常
老師~我性向正常
老師~我性向正常
老師~我性向正常
老師~我性向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