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終於拿到了3000塊!

親愛的二4孩子們,
我昨天就從學務主任那得知我們得到那3000元獎金了!我超開心的!記得昨天中午你們睡醒時我跑到教室去嗎?其實好想去告訴你們這個消息!但看你們睡得那麼熟,決定等今天頒獎時,再給你們驚喜!所以我悶了好久吔!
Anyway,這個榮譽是大家努力得來的,尤其是默默付出的同學,我都看在眼裡!有幾個同學還熱心地整理休息區,隨時都在注意整潔,得到生活競賽第一名,是我最欣慰的!
你們真的好棒!

20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要請喝飲料啦...

匿名 提到...

樓上那個 我們不需要飲料的
(這樣說老師還會請)

哈哈~~超HIGH的!!

我們第一耶 完全把隔壁班壓下去!!

再來就是段考了!!也要考很好!!

高二4萬歲啦!

匿名 提到...

樓上的胖虎 聽說那筆費用存入班費了!飲料沒指望ㄌㄟ(早知道就把它A走)╮(╯3╰)╭ 
雖然隔壁班跑大接第1名 那有什麼? 我們高204有3000元(哈) 他們跑再快也拿不到那3000元阿...

奇怪的是 慶生時 老師當時怎沒掉淚呢?(我和點點以為老師會哭的說 ̄<  ̄)

沒關係!段考考好~老師就會"喜極而泣"ㄌㄟ^^ 高204太讚ㄌㄟ!

JenSu 提到...

那筆錢當然要存班費,請飲料當然是我自己出錢嘍!不過胖虎說得對,你們得到這個榮耀,不是一杯飲料能衡量的,所以...^^
我為什麼慶生時沒哭喔!應該是太驚喜了吧!因為真的沒想到你們這麼會演!忘了問那個蛋糕是誰去買的?老師出錢就好了!
還有,我真的很想喜極而泣喔!(所以這兩天,不應該有人上來留言喔!)

匿名 提到...

不應該 ...

結果人還是來ㄌ = =



匿名 提到...

看能不能飲料外加一份蛋糕
感覺比較有氣氛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最乖了~
月考後才過來:)

假如蛋糕錢不知道給誰的話
我可以勉為其難的代收~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是很乖喔一ˇ一
要記得送一杯飲料來A_A"~

JenSu 提到...

必榮真的很乖!而且超厲害的,網誌還能登上無名的首頁吔!為了慶祝這榮耀的一刻,請我們喝飲料吧...^^
蛋糕也可以,可是不要85度C的喔!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E.T,
為啥不要是85度c的?(好奇)
段考考完啦(噩夢也要來啦)呃...爸媽藤條也要就位啦ˊˋ...(愈打越心虛) :[

匿名 提到...

我想吃東西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要喝飲料=____=

匿名 提到...

嗯~既然蘇姐不喜歡85度C的蛋糕
又想喝飲料的話...
沒問題!

我可以幫你精心調配好喝又健康的
「85度C飲料」
只要學校的飲水機沒壞掉
我可以讓你免費續杯續到飽:)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!必榮學長

你又沒有要考試= =

OXˊˋ

老師呀~~~

既然這份榮耀不是一杯飲料可以衡量的

那就兩杯 不然+個披薩~~~

這樣就可以衡量了~~~~~

吃東西吃東西
吃東西吃東西
吃東西吃東西
吃東西吃東西
吃東西吃東西

JenSu 提到...

Well..大家真的餓壞了嗎?可以討論這麼多?是不是要幫我冷清的版面加些人氣!那就感激你們嘍!

匿名 提到...

太熱的話我可以幫忙....

         降
         溫
         。
         。
         。

JenSu 提到...

哈........我們班能幫忙降溫的其實不少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降溫+1

號稱冷宮宮主 沒梗王子!!

匿名 提到...

像我就覺得我很有梗

JenSu 提到...

心機緯,
有梗也要別人說才算數...不過你的確是很好笑...但別忘了也要感激許多冷宮王子們,這樣才能襯托你的有梗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