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

難忘的33歲生日!

給我的Ken Hong,
你是6:50被我叫醒,逼著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!
給305珮玲,文瑜,俋如,宜君,兆鵬...
你們是最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學生!
給前高一3的學生們....
你們是第一群對著我唱生日快樂的人,而跑來湊熱鬧的306同學所提供的沖天炮,讓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對著一支鞭炮許願
給智捷,
謝謝你獻唱了一首歌給我,唱得好棒喔!也因此導致好多我沒教的學生都跟我說生日快樂,我想這就是忠明學生很可愛之處!
給我最愛的204學生們...
你們在跑完接力賽後,帶著未能拿到第一名的遺憾,居然偷偷跑回教室佈置生日party,我還以為你們難過到跑回教室哭哩!沒想到一開教室門,我真的被你們 嚇到了!超級感動的!這是我教書以來,第一次有學生幫我過生日吔!到底是哪位負責唱歌的,實在令我很佩服,唱得好棒!你們真的好可愛!

其實我是很低調的..所以今天收到這麼多的生日祝福,真的很尷尬,但真的很謝謝你們!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不要尷尬啦~生日是值得好好慶祝的事^^

JenSu 提到...

For 俋如,
You're right! Thank you for your earrings! I love them very much! ^^

匿名 提到...

唱歌當然是政育大帥哥啊!!

還有我和郭正!!!

老師 生日好開心 超愛你的啦!

匿名 提到...

蘇姐你怎麼沒提到我?
我可是在妳夾排球之前祝妳生日快樂呢!

JenSu 提到...

胖虎,
原來是你們唱的喔!實在很厲害吔!我覺得唱得很順!不簡單呢!
by the way...我也超愛你們的...每天看到你們都很快樂呢!

匿名 提到...

我跟郭正只是和聲啦ˊˋ

主唱是政育帥哥

他的RAP超讚的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