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今天去看了"帥田"老師的無名網誌,發現很多很有趣的留言,哈....而且貴文老師怎麼有這麼多的綽號啊???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是阿~呵呵
你都沒在貼了一ˇ一|||

JenSu 提到...

Sorry...
我會改進 (:
不過我大部份的照片都放在facebook...
最近有更新204和306的...高三5可愛的同學們,如果有畢旅的照片,傳些給我留念吧!

匿名 提到...

什麼= = 為什麼出現這些字↓
您的 HTML 不被接受: PHP, ASP, and other server-side scripting is not allowed.
害我不能留言!!!

匿名 提到...

上面那個匿名也是我ˊˋ
為什麼他不讓我留英文的留言ˊˋ?
問我是誰!?
我是一個很喜歡backstreet boys的小孩:)
還不知道!?
歡迎參觀↓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backstreet.html

backup 提到...

樓上的.......你一定用了<>之類的符號
沒這個語法他當然說錯ㄚ,別亂加符號應該就ok了吧

匿名 提到...

蘇姐:
你說要改進已經改進一個月了
怎麼都沒有新文章呢?

JenSu 提到...

必榮弟,
沒想到你也會來捧場!去看了你的網誌,真的很厲害!沒錯,我實在太懶惰了!嘻...好吧!再說一次改進!哈!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~看看我多麼有心呀!
謝謝誇獎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