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

九月心情記事

難熬的九月終於過去了,這一個月彷彿過了很久,明明每個禮拜都好快就過去啊?現在一想,怎麼開學才一個月???也許是發生太多事....有趣的是我一點都 不想記錄,似乎連對自己的部落格都提不起勁!上個禮拜改了將近一半的週記,心裡有些感觸,有位同學雖然總是默默地聽著大家,看著大家,但寫的內容卻讓我沈 思了好久...也有同學的想法好成熟,令我好意外...也許在徵得他們的同意後,再來和大家分享吧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..也不知怎樣..暑假

7.8.9過的特別艱辛

平常的我.總是笑臉迎人..也不愛多管閒事

但..最近真的是


一些麻煩事圍繞在我周遭...

可以感到無所謂..

不過裏頭夾雜著..是在意的人

說的話.對我做的事..才會生氣.帶刺

情緒不穩定..而同儕間卻無法體諒

真覺得感到悲哀..
當發生這些事在自己
而不是別人身上的同時

就可以稍稍了解到我的處境吧

那種有形+無形的雙重壓力了

非一般人可忍受

已經是非主流人物的我

早在2上最後一學期

就不再插手班上事

只靜靜的漠視

想著為什麼忠明的小孩


會輸給同縣市的西苑.惠文

答案好像呼之欲出了

不須再思考和躊躇

只需顧好.37.38..我的課業

組好學測讀書團體

做好自己分內事

其它一律冷眼瞪大看著

繼續沉淪吧..哈

雖然不多問多聽多管

但只要發什麼事

還是會很快有消息

就是不理睬

畢竟沒有時間了

謠言止於智者


就再重新出發

當個班上的配角

默默關心自己在乎的同學^.^

匿名 提到...

深有同感

我也對自己的部落格提不起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