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

畢旅

這次畢旅,我跟著大家跑東跑西,忽然覺得自己體力還不賴!尤其是第二天,早上六點鐘起床,第一站體驗漆彈,我也和大家一起下去玩,在兩軍對戰和叢林戰時,感謝螞蟻願意為我擋子彈(雖然是為了英文加分),但我還是中二槍!
叢林戰時,覺得離敵軍太遠了,想站起來往前衝,但回頭一看,看到後方好多同隊的隊友在亂射擊,實在很怕後腦勺中彈,所以作罷!改你們的週記時,發現很多人後悔沒被打到,忽然覺得,我中兩槍真是滿值得的!
後來去社頂公園,我也跟著大家爬上爬下,還一直吆喝大家照相!下午到貓鼻頭,我也走上去了喔!傍晚到白沙灣打排球和堆沙雕時,我也是努力地走來走去幫大家拍照!晚上又去逛墾丁大街,九點回到飯店,又陪瀅加老師去游泳...
晚上十點鐘開檢討會,一直到12點才結束!12點半去查房,回到房間1點鐘,居然睡不著...
這是我第一次帶高中生畢旅,我覺得我一路都很開心喔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次的畢旅
真的覺得太值得了
從這次的旅途中
感覺每個人之間都沒什麼距離了
好幾個哥兒們
水昆.阿佶.心機.壯壯.家慶.色狼.大黑.聖凱.阿猴.梓瑋.坦克.而勻
都是從這次的畢旅裡面
更了解他們
大黑跟阿猴也說
從之前高二五轉班過來真是轉對了
往後 任何時候
大家都應該互相幫忙
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(哈哈似乎很難)
接下來就是學測了
高二四的大夥兒們
加油! :D

JenSu 提到...

沒錯,沒錯!轉來高二4就對了啦!我最喜歡你們自己找樂子的本事,徵求有創意的同學,幫忙把所有你們拍的,我拍的影帶剪接成一部短片,一定很有趣!埋仲汶的那一段在我這兒,看到阿佶為了怕沙子跑到仲汶的耳朵裡,一直幫他扶頭,擦拭,我覺得很感動,大家玩歸玩,同學愛也是很重要喔!
BTW,奇怪,育誠,梓瑋沒有綽號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