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

班際排球賽

昨天,我們很神勇的打敗了3班和5班,很厲害吔!我為了大叫"好球",開車回家時好累!
今天,我們和6班打,我因為上課沒辦法去幫你們加油,在305教室,聽到好大聲的加油歡呼聲,心裡替你們很緊張!希望是我們班的歡呼聲!下課後,我聽化學老師說,我們班的氣勢超強,大家都很努力在加油!雖然以一球之差輸了比賽,但在我心中,我們是真正的Winner!
放學後,我到班上,操場去看看是否還有男生留下來練習,不過只看到女生在練球&育誠在打籃球!希望大家讓我看到你們不因挫折而失去鬥志,還是努力完成所有比賽那專注的神情,好嗎!這樣的你們,真的很帥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高一的時候
我為了那次班季準備了好久
我們班輸掉掉了比賽
我也留了眼淚
真是羞羞臉

高二居然連季軍都沒有
真的失落感很重

匿名 提到...

育誠不要這樣阿!!大家真的都有盡力了!!反而是隊長我沒掌握好你們的情緒阿!!我們的精神是最棒的!!我想大家也是這樣覺得吧?!!!

JenSu 提到...

育誠,我不想說些安慰你的話,畢竟比賽不能重來,而我們都不希望是這樣的結果...我只能說,看你們打了好幾場球,從練習到正式比賽,但禮拜五那天,你們並沒有展現實力!你們並沒有放開來打,也缺乏拼勁,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,你們真的太在意了,在意到怕犯錯,所以每一球都打得小心謹慎,動作也因緊張放不開而失誤!這也是一種學習啊!為何我對排球很著迷,因為它需要絕佳的反應力,還需要圑隊默契,所以一起多練習是一定要的!也許明年排球社還會辦比賽喔!除了打籃球,排球技巧也可多練習,明年組隊參加,再拿下第一吧!三6去年也沒拿第一,可是今年排球賽,他們就拿回了第一喔!最後要跟你說,比賽結束了,難過一下就別再去想它了,別忘了我們的約定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