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

我在教學組的日子--收獲

上週五公佈下學期課表到校網後,就感冒了!這幾天只要手機響就會緊張起來,深怕自己排錯課...深怕...星期日上午去打羽球,下午去爬九九峰,星期一下午和同事去大坑爬五號步道,心情輕鬆了不少,儘管還有一堆事還沒處理,上學期的習作和作文也還沒改,但我決定放下一切,先玩再說!我的麻吉說她覺得當初沒有阻止我接教學組,現在她覺得很對不起我!其實,我的幾個好朋友們,一直很想跟你們說,我超級感激你們的!幫我發資料,陪我吃飯,聽我訴苦,我值班的時候還來學校陪我值班,代課找不到人時二話不說就幫我,段考監考時間被我調來調去,其實對不起的是我!!! 其實接這份工作,我也收獲不少!最棒的是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朋友,因為燕枝我開始打羽球,打排球,因而結交了更多朋友!今天和燕枝,俊杰,宜欣,佩宜,必榮去爬山,真的很開心,也看到了大家許多不同的面,這是我本來的教學工作不會體會經驗的事!真的很棒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