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FOR 高一3班 B1 L7補充教材

關於下週一我們要製作的三明治,請參閱以下網站!在上方輸入sandwiches,按"search",就可以找到各式三明治點子!你們也可以自己發明,看那一組能做出最特別&好吃&好看的三明治大餐!!!別忘了課堂結束時要交出你們英文版的食譜(RECIPE)喔!(PS.請拿彩色筆於B4紙上書寫)
http://www.recipe.com/

14 則留言:

育誠 提到...

猴猴猴~
不公平啦
為什麼我們那時候沒有做三明治= =?
糟糕...
不然改天回去找妳一起做Pizza好了
哈哈
對了 妳感冒好點沒?
我傳的簡訊有看到嗎?
好好照顧自己

JenSu 提到...

育誠,我有收到簡訊,謝謝你!!!我好很多了,我是誰,我是SUPER JEN SU吔!不過我可能對感冒藥過敏,所以已經3天晚上都處在亢奮狀態睡不著,今天不敢再吃藥,希望自然痊癒嘍:)

匿名 提到...

暴怒!!!

說好的三明治呢!!!

這竟然叫作補充教材!!!

以前的補充教材不都是單字講義嗎!!!

不然就是Anything but ordinary!!!

現在竟然是三明治!!!

Super Strong

匿名 提到...

是否可以向老師請教英文問題 ?
AS a result , people in the modern world generally live longer than people in the past .
此句可否寫成 :
AS a result ,people generally live longer in the modern world than in the past .

JenSu 提到...

第二種說法不好喔...因為人是不可能同時活在"MODERN WORLD"又活在"PAST",也無法選擇要活在何時...所以應該是拿活在現代的人跟活在過去的人來比較!!!有沒聽懂啊?

JenSu 提到...

Super Strong...
沒辦法,以前高一你們就沒有相關可以做食物的一課啊!!!不過,上了大學變"SUPER"了喔?

匿名 提到...

了解您的意思 ! 因為是不同的 " 情況條件(年代不同) " ,所以第二種說法不好 ! 那是否可以寫成 :As a result , people generally live longer in the modern world than people in the past . 這樣的說法ok 嗎 ?

匿名 提到...

想再問老師二個問題 :
Q1. Mrs.Smith wants a Mexican carpet,but she can't afford to buy one . 史密斯太太想要一張墨西哥地毯,但她一張也買不起. 我想問的是:這一題為什麼要用"one" ,而不是用"the one"呢?因為句子中己說明是"墨西哥地毯",既然有指明,那應該是"the one"才對呀!
Q2. Ballet refers to a theatrical dance that tells a complete story but in which no words are spoken or sung . 芭蕾舞劇乃是一種屬於戲劇性的舞蹈,訴說著完整故事情節,卻沒有以任何言語來說或唱 .這句的"in which"是什麼意思呢?

簡 提到...

SUPER JEN SU~~~~~~~~~
看到就好想畫張超人!!
英文課本就借我用一下摟~

匿名 提到...

有2個問題要問老師 :
1. I insist on his going abroad .
這一句為什麼是用"his" ,而不是用"him"呢?
2. My father asked Tom and me to help. 此句為什麼要用"me"而不是用"I"呢?

饒承軒 提到...

老師生日快樂:)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~ 1123 生日快樂 !!
記得要幫我解答我的英文問題喔 !! 3Q

20631 提到...

JEN SU
生日快樂
記得要吃柳丁歐~

JenSu 提到...

請問是那一個人問我英文問題?可否直接找我,因為要解釋清楚還要用打字的有點困難!!!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