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35歳生日大驚!!!

看來I'm in my early thirties.這句話離我愈來愈遠了!
昨天中午正當我在午睡時接到了一通不出聲音的電話,接著就收到一通接一通的簡訊,才看完一通就又來了一通...而且每一通的訊息都是從不同的人傳來的,簡訊內容還得串起來!!!我立刻撥電話給發給我第一通簡訊的琬鈞,我問她你們是不是全都在一起!她說沒有,她人在北港,一群人是先講好時間陸續發出來的!當時我覺得真感動,這個生日禮真是有創意!上完第五節,幸怡老師忽然跑到202教室跟我說辦公室有我的電話,結果是大黑!他說要跟我約晚上吃飯的時間,還跟我講一堆從彰師騎摩托車到忠明要多少時間,還要等心機,載大點等等的話,又說他忽然看到心機,問我要不要跟心機說話....接著心機又來講了一堆...我就跟他說,晚上不是要一起吃飯嗎,到時候再聊嘍!接著,第六節上課了,202小老師很開心地跑來,我想是不是全班又要起立唱生日歌給我聽!果不其然,一進教室就有人喊起立!但這聲音太熟悉了,一看過去育誠就坐在最後一排!!!再往旁邊看,就看到壯壯,大黑,心機,梓瑋,坦克,再仔細一看就看到大點,會長,雅心,最後看到坐在第一排的仲汶!看到你們穿著制服在位子上,我真的驚訝到說不出話!雖然你們說看不出來我很驚訝,但我真的嚇傻了,所以不知該說些什麼話!只是一直笑,其實我鼻酸了,眼淚差點流下來,因為很開心看到你們,而且很感動,感覺回到了高三4!!!梓瑋還代表送了我"棗子""生雞蛋""桂圓紅棗茶""紫菜"!!!你們真是太貼心了啦!
我一向自認自己很精明,不過你們的演技真的很好,育誠原來從上週就一直在騙我,說什麼星期一課太多,沒法從中壢趕回來和我吃晚餐...!大黑和心機,我真的以為你們通電話時還在彰師正趕著去上課!
第六節下課回到辦公室又看到從苗栗回來的螞蟻,隨後曉慧和謀文也來了,連遠在台北的阿猴都趕回來了!晚餐時,還有一位不能透露身份的神秘嘉賓!
我真的非常感動,可是你們不讓我請你們吃飯,害我覺得很難過!開車回家的路上,我整個人超不專心!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,有你們這些可愛的學生!!!

PS.感謝所有在FACEBOOK留言給我,傳簡訊給我,寫EMAIL給我,寫卡片給我,做卡片給我,寫信給我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/家人/學生們!!!沒辦法一一道謝,只能在這裡抒發我對你們的感謝!!!I LOVE YOU!!! Truly, Madly, Deeply!!!

3 則留言:

大黑 提到...

現在就要開始籌畫明年你的生日了
因為明年是你的第二個18歲生日喔!!!
讓你重溫18歲的青春時光:)

梓瑋 提到...

屁啦!明年是捐速小孩一算生日啦~對不對阿~嘿嘿^^10個月後就要生了.....

心機 提到...

會不會剛好要做月子啊
=口=" =口=" =口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