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

Time is Fleeting



8月27日,我10年前第一年教的學生孟璇從台北下來台中看我,加上佩玲說上大學前想再看看我,所以我們就一起約在忠明碰面!
結果,孟璇帶了她的新男友給我鑑定一下,佩玲又約了其他幾個305的同學,所以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準備一起去吃午飯!無奈,摩斯漢堡沒位置,轉戰麥當勞依然沒位置,於是佩玲建議回忠明辦公室再叫麥當勞外送...哈...
孟 璇今年念大五,延畢的原因是去年去約旦念了一年,當年她考上政大阿語系時,我以為她會轉系,沒想到她愈念愈有興趣,明年大學畢業後,她還打算去埃及念研 究所哩!現在的她,英文/阿拉伯文都很棒吔!看到如此有自信,生活得如此充實的她,希望其他即將上大學的你們,在大學裏頭也能找到自己的志向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