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

305謝師宴~新天地


高三5很有勇氣的選在指考放榜後的第三天舉行謝師宴,可能準備時間充份,所以節目很多元喔!國英數物化生+體育老師,大家都到了!
節目有比手畫腳(老師比,五個學生猜),不過大家好像串通好了,故意讓阿娟老師&貴文老師是輸家!阿娟老師的處罰我忘了,不過貴文的處罰是和必榮&信豪摩鼻子(現在很流行摩鼻子???)
銘毅&仁佑演的戲,我正好去拿東西吃,沒看到...
星光大道~我也應Judy要求上去唱了一首歌,我可是有認真準備喔!發現瑋宸真的可以去報名星光4班喔!
短劇~物理篇~銘毅學晟皓真是太像了,原來物理老師上課是這樣喔...演得很好笑...
因為要載物理老師去坐車,所以照完圑體照就先走了,不知大家玩到幾點???
照片請連結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45927&l=75885&id=534126769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Well done for this wonderful blog.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唱歌那時講的話超感人的~~
害我差點哭了!
歌聲不錯啊~哈哈
我會很想念英文課的...ˊˇˋ

JenSu 提到...

怡慧
我對你們說的話是真情流露,現在走到五樓,都還感覺是要去三5或三6,希望你們在大學的生活都很充實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