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

畢業典禮特輯



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吔!難得的是今年畢業典禮沒有下雨,聽說往年都下雨!
今 天的畢業典禮表演節目好好看,國中部的幾組人馬都超會跳舞的,人才輩出!而高中部的是以"笑果"取勝,不管是主持人或表演,畢業生代表或在校生代表致 詞,都讓我一直笑個不停!從頭到尾好像都沒有離別的感覺!這樣也不錯啦!不過聽說在大家抛彩帶的那時,很多畢業生很驚喜,也有畢業生哭了!也有高二的說有 感受到明年自己即將畢業的事實!
但是典禮結束得似乎不太有感覺吔!好像就這麼結束了,有點意猶未盡!
典禮完後,很謝謝很多人來看我,有些人下次再相見不知是何時?本來我是很堅強的,但因為銘毅說的一句話,害我破功!總之,二年來的相處,雖然過程有些顛簸,但你們帶給我更多愉快的回憶,也很謝謝三5&三6的同學,很相信我,很配合我的考試&功課!
更多畢業典禮的照片,我放在facebook了(連結網址如下),有興趣的去看看吧!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39640&l=c1064&id=534126769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第一次看到老師掉眼淚
不是因為我們很差勁...可能是因為學長姐們太優秀吧= =
今天很恭喜學長姐們畢業
也很恭喜我們以後就是學校最大的了...呵呵
今天學長只講一句話.老師就掉了一滴眼淚
那我們明年要講超多話
讓老師掉超多眼淚...也要是因為我們很優秀

JenSu 提到...

大黑,一年後要跟你們分離,我一定會更捨不得!不是因為你們很優秀,而是因為你們真的很可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