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

何謂"同學愛"

老師們都很清楚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,總有許多"不良"行為上演者,但我總希望,你們的創意和活潑,能用在更正向,更有意義的事情上!最近有同學翹了課,有 同學甚至明目張膽的跑到不屬於自己的課去,完全沒有支會任課老師!而且這些情況都不是第一次!我覺得很生氣!班上同學雖然知道,也沒有人勸阻!你們都不願 意管閒事!好吧!那只好等任課老師或我發飆了!
我真希望,我每天不需要花時間處理這些令任課老師生氣的事,不需約談不寫作業,不交作業的同學,不需約談最近上課一直趴著睡覺的同學,不需嘮叨你們掃地不認真,上學遲到...老師比較喜歡和你們閒聊!!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比較愛跟你閒聊=_____=
(不只兩年)

匿名 提到...

Jen Su
不知道妳有沒有收到我的簡訊
不過真的希望
妳能快快把不開心
拋諸腦後
哈哈
一ˇ一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