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

星期一第一節監考完後,早上9:00~下午4:30...改作文
晚上8:00~10:00...改作文,卻還有17張沒改完
星期二前二節趁著監考......終於改完剩下的17張
第三節監考204,做完了段考考題...但緊接而來的又是三個班的考卷,每份都有單字+5題翻譯...此時我已一肚子火...
下午第一節在辦公室努力改完一個班半,又到204監考,本以為是自己的班,可以專心改考卷,沒想到大家一下子就寫完地理了,而且都不睡覺,一直看著我....唉,害我沒改完...
回到辦公室,終於在5:00改完了所有考卷...要感謝James Bond幫忙我將考卷按座號排列,讓我更快完成工作

為了紀念這兩天來改完3份作文,3份考卷的壯舉,我決定將心中的不滿寫出來!
到底是誰規定學生考完試的下午不能放假!這是學生最大的樂趣啊!以前拼完一次段考,最期待下午放假時放鬆一下,現在可憐的你們卻失去這樣的期待!
老師們也很可憐啊!難道我們不需要改考卷的時間嗎?學校要老師們好好監考,下午又不放假,3天內又要交成績,為了趕檢討考卷,只好拼了命的改..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
水昆的那個動作真的超爆笑
平常都酷酷的
哈哈
才藝表演一定第一的啦~
而且我們已經想好拿到第一之後要怎麼慶功了
XD

對呀對呀!
誰說學生非得要考整天試
有差下午的那幾節課嗎~
適度的休息
隔天才更有精神的面對考試阿
不然每天回家又全身緊繃
該有的水準也都沒辦法發揮
真是的= =
老師
妳也辛苦啦
不過別忘了
前十名的一頓晚餐呀一ˇ一

JenSu 提到...

育誠,
希望明天我們所有的成績就會出來,我也迫不及待的想看你有沒有達到目標喔!看來你好像胸有成竹吔!我一向說到做到,別擔心!所以大黑如果考最後一名,我也一定請的啦!

匿名 提到...

詹姆士龐德??

老師辛苦了
(我很久才來看一次(跪))

匿名 提到...

雖然嘴上一直說考最後一名要老師請
可是...
如果真的考最後一名
我爸應該會請我
吃更好的吧!!!